•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升本)班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团日活动

2021年11月04日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促进共青团规范化建设。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升本)班团支部成员于2021年11月2日下午五点在A14-521教室举办了“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活动伊始,团支书魏凯伦同学向同学们讲述党史。同学们认真地听着团支书讲党史,学习党史,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团支部成员积极地分享自己学习到的党史、体会与感悟。随后,班长丁一辰同学组织开展了党建知识问答活动,请同学们在了解了党的发展历史后,回答相关问题,借此来激发同学们对于党史长期学习的热情,加深对党的理解,继承和发扬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同学们积极回答问题,同时更加深刻地理解党的方针和发展路线。团日活动最后,团支书魏凯伦同学对此次团日活动进行总结:作为新时代中国新青年,同学们应学习党史,丰富自身增长见识,体会马克思主义在中国建设中的灵活应用,并以此拓宽自身视野,悟思想,为中国全面建设奉献自身力量,赓续红色血脉、担当时代责任。

此次团日活动加强了团的组织建设,使团支部全体成员增强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汇集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激发了青年团员们敢于担当的奉献精神,使各位青年团员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红色的洗礼。

上一条:我院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开展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20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1班开展“以奋斗之我担当作为”团日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