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20级计算机类1班开展“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团日活动

2021年06月14日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增强基层团学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我院20级计算机类1班全体成员于6月8日下午三点在A14-128教室开展了“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团日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由团支书马柳柳进行主持。活动伊始,团支书马柳柳运用精美的PPT向同学们展示了新中国成立的历史以及所取得的成就。随后,宣传委员刘梦佳组织全体成员对“如何传承、发扬党的红色基因”这一问题进行讨论,经过一番激烈的讨论后,胡耀阳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进行发言,表示要时刻铭记党的光辉历史,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继承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团日活动最后,团支书马柳柳对此次团日活动进行总结,并倡导同学们要坚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爱国主义为指引,努力掌握科学知识和专业技能,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用奋斗来创造美好明天。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深刻地了解到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牢筑了青年团员的理想信念之基。推动了青年团员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意志。

上一条:我院20级计算机类2班开展“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之颂党章”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20级计算机类1班开展“重温党史故事,追忆革命精神”团日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