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20级计算机类1班开展“重温党史故事,追忆革命精神”团日活动

2021年06月08日  点击:[]

为使同学们深入了解党一路走来的艰难险阻,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我院20级计算机类一班全体成员于6月1日下午三点在A14-128教室开展“重温党史故事,追忆革命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团支书马柳柳通过精美的PPT向同学们讲述了开天辟地、金色的鱼钩、遵义会议等党史故事,使同学们深入学习了红军战士忠于革命、舍己为人的崇高品格。随后,宣传委员刘梦佳通过播放“党的革命精神”相关影片向同学们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建党到发展到2021年的艰辛与成就。胡耀阳同学做为学生代表发表了此次团日活动的学习心得,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脚踏实地,保持住爱党、爱国的热情,肩负起承担国家重任的使命,不忘历史,砥砺前行。团日活动最后,团支书马柳柳对此次团日活动进行总结,并倡导同学们要坚定不移的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以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青春篇章。

此次团日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和忧患意识,提醒大学生应自立自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将革命传统牢记心间,不断传承。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我院20级计算机类1班开展“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20级计算机类3班开展 “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强党性”团日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