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20级计算机类3班开展 “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强党性”团日活动

2021年06月04日  点击:[]

为扎实推进“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引导广大青年深入了解党的历史。我院20级计算机类3班积极响应团组织的号召,于5月24日下午3点班级全体成员齐聚A14-410教室开展了“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强党性”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董俊非同学主持。

此次团日活动在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序幕。活动伊始,组织委员牛程岳作为团员代表进行发言,他向同学们分享了学习党史对理解党的行动路线的重要性。随后,董俊菲通过PPT为同学们讲述了党的光荣传统、党的风雨路程等相关党史,并通过珍贵的历史文献、图片和档案资料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艰苦奋斗的伟大历程。接着,董俊菲组织同学们共同讨论了“强党性”对于当代大学生的实际意义。同学们积极讨论并纷纷举手发言,发表自己的心得体会。在此过程中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党史的了解,也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认识。活动最后,团支部副书记赵文进行总结性发言,提议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继续坚持学习党的相关知识。

此次团日活动的召开进一步增加了同学们对强党性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认识,同时激励了同学们在未来的生活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团徽增光,为团旗添彩。

上一条:我院20级计算机类1班开展“重温党史故事,追忆革命精神”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20级计算机类1班开展“语言文字推广”团日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