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20级计算机类2班开展“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之颂党章”团日活动

2021年06月14日  点击:[]

为提高共青团员的思想觉悟,深入学习“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的内涵,弘扬青春正能量。我院20级计算机类2班全体成员于6月8日下午5点在A14-127教室开展了“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之颂党章”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由团支书张璐涵进行主持。活动伊始,团支书张璐涵通过播放党的十九大视频带领同学们学党史、明使命,引导团员青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随后,宣传委员梁宏帅向同学们播放了《觉醒年代》的剪辑视频,让同学们更进一步明确了青年一代的历史使命。组织委员盈倩倩分享了此次团日活动的心得,表示作为青年学子要接过时代的接力棒,勇于争先,甘于奉献,为祖国的发展与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团日活动最后,团支书张璐涵着重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初心使命,以教育引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深化了同学们对党史、党章的认识,使同学们体会到学习党史教育,学习新思想,利于提高思想意识的纯洁性与先进性,更利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性。激发了团员青年的爱国之心和报国之志。

上一条:我院20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1班开展“以奋斗之我担当作为”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20级计算机类1班开展“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团日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