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20级软工(专升本)1班开展 “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2021年05月22日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进一步要求青年大学生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发扬红色传统,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0软工(专升本)1班于5月10日下午17:00在A14-521教室开展了“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团支书尹明明从党的性质宗旨,党的革命历史,党的英雄人物,党的指导思想等角度全方位的带领大家学习。其次,团支书尹明明带领大家通过答题比赛的形式,使大家对党史知识的理解更加的深刻,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随后,团支书组织同学们对第二个一百周年美好远景目标进行了研讨、交流,了解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一定会如期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活动结尾,团支书尹明明为大家播放了视频《建党伟业》,使大家认识到党从成立到现在取得的成就来之不易。最后,团支书尹明明号召同学们认真学习党史,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为实现“中国梦”注入无限生机和活力!

此次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引导了同学们以党史为鉴,从党史中汲取力量,要不断增强奋斗精神开拓进取,从中汲取营养,增长智慧和力量。时序变迁,但走得再远,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

上一条:我院19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1班开展“建文明课堂,创整洁寝室”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20级物联网工程(专升本)1班 开展“学习脱贫攻坚精神”团日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