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20级计算机类3班开展“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团日活动

2021年05月19日  点击:[]

为扎实推进党的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了解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和革命精神。我院20级计算机类3班积极响应团组织的号召,于5月10日下午2点班级全体成员齐聚A14-410教室开展了“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在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序幕。活动伊始,组织委员牛程岳作为团员代表进行发言,他向同学们简单讲述了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并鼓舞同学们一起学习更多红色事件。随后,全体同学在团支书董俊菲的组织下深入学习了党的光荣传统,并深入了解了党的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开展背景和意义等。接着,团支书董俊菲组织同学们共同讨论交流学习的心得,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大家积极举手发言,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深刻体会到了党一路走来的艰辛并且更加地尊敬革命前辈们。活动最后由团支部副书记赵文进行总结发言,他提议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要继续坚持对党的相关知识的学习。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对党史和党的革命精神更加深入的了解,也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认识,同时激励同学们在未来的生活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团徽增光,为团旗添彩。

上一条:我院20级物联网工程(专升本)1班 开展“学习脱贫攻坚精神”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开展“劳动教育月”团日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