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19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1班开展“建文明课堂,创整洁寝室”团日活动

2021年05月22日  点击:[]

为了同学们建立良好的学习环境,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效率,从而形成刻苦勤奋,求真务实的学风。19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1班于4月27日下午3:30在A14-127教室,举办了以“建文明课堂,创整洁寝室”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由团支书张文秒向同学们讲解了文明课堂以及整洁寝室的重要性。随后,团支书张文秒通过精彩的ppt讲解,向同学们陈述了建设文明课堂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效率,而建设整洁宿舍有利于同学们劳逸结合,更有利于同学们身体健康。团支书张文秒生动形象的讲解让每个寝室都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深刻体会到文明的课堂、整洁寝室更能让大家拥有快乐健康的学习状态。最后,由团支书张文秒总结此次活动,希望每一个寝室都能在此次团日活动过后,有一个更大的进步,营造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更好地提高自己在学习与生活中的文明修养。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发现了自己的上课时所产生的一些弊病,明确了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营造勤学、上进、文明、守纪的校园氛围,建设良好的宿舍环境,使院系学风建设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我院18级软件工程1班开展“弘扬五四精神,永远跟党走”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20级软工(专升本)1班开展 “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