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20级物联网工程(专升本)1班 开展“学习脱贫攻坚精神”团日活动

2021年05月21日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学习脱贫攻坚的伟大精神,了解脱贫攻坚不仅是贫困群众生存发展的个人问题,而且是整个民族同心的国家行动,20级物联网工程(专升本)1班于2021年5月10日下午2点在A14-520举办了“学习脱贫攻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首先,在热烈的氛围下,团支书张冰心播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视频。其次,张冰心分别对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的重要论述进行了详细的分析。通过认真的学习,同学们对我国贫困问题有了科学认识,了解了国家系统完整、逻辑严密的精准扶贫思想,同时同学们在会后踊跃的分享了学习感悟,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会发扬好艰苦奋斗、苦干实干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后,班长韩建超发言,号召全体同学听从国家指挥,做好自己的工作,不负韶华,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国家脱贫攻坚的新战略,贫穷不是命中注定,贫困并非不可战胜,只要有坚定意志和决心并付诸实际行动,就能够向着摆脱贫困、实现富裕的美好前景不断迈进。

上一条:我院20级软工(专升本)1班开展 “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下一条:我院20级计算机类3班开展“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团日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