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20级计算机类2班开展“青年大学习五四主题团课学习”团日活动

2021年05月18日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团支部成员团结协作的战斗力,进一步提高团支部成员的思想觉悟,我院20级计算机类2班全体成员于5月11日下午5点在A05-208教室开展了“青年大学习五四主题团课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由团支书张璐涵进行主持。活动伊始,团支书张璐涵通过播放有关“五四运动”的讲解视频,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了五四精神,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随后,班长位中伟组织全体成员对“五四精神的实质是什么?”这一问题进行讨论,经过一番激烈的讨论后,盈倩倩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进行发言,表示五四精神的实质是青年将个人命运融入国家命运、以个人梦想推动国家梦想,为民族复兴伟大事业而奋发有为。团日活动最后,团支书张璐涵对此次团日活动做出总结,并倡导同学们应以昂扬的精神风貌、进取的人生态度,接过先辈的旗帜,在走向民族复兴的伟大新征程上,创造一个更加充满希望、充满活力的青春中国。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团员青年的教育和思想的转化,增强了团支部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让全体团员也更好的了解和学习了五四精神,并将其贯彻和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和成长中。

上一条:我院20级计算机类1班开展 “青年大学习网上学习”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20级计算机类1班开展“党的英雄人物”团日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