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20级计算机类1班开展 “青年大学习网上学习”团日活动

2021年05月18日  点击:[]

为了引导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我院20级计算机类一班全体成员于2021年5月11日下午三点在A14-128教室开展“青年大学习网上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由团支书马柳柳进行主持。活动伊始,团支书马柳柳通过精美的PPT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涵展开,带领同学们深入地学习了团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和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宣传委员刘梦佳针对团员职工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困惑进行解答,也结合自身实践进行阐发与延伸。胡耀扬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分享了此次团日活动心得,表示通过此次团日活动深切的认识到肩负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并倡导全体成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青年篇章贡献青春力量,不忘初心跟党走,做一名合格的新青年。团日活动最后,团支书马柳柳对此次团日活动进行总结,并希望同学们树立鸿鹄志,脚踏实地、奋勇争先,用行动践行人生价值。

此次团日活动牢固了同学们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了同学们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强化了全体团员的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

上一条:我院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开展“劳动教育月”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20级计算机类2班开展“青年大学习五四主题团课学习”团日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