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18级软件工程1班开展 “与书同行,塑造美好心灵”团日活动

2021年04月27日  点击:[]

为使同学们能够更好的了解世界读书日,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营造浓浓的读书氛围,我院18级软件工程1班全体成员于2021年4月20日下午三点在A14-127教室举行“与书同行,塑造美好心灵”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由宣传委员张波进行主持。活动伊始,宣传委员张波通过PPT向同学们展示了世界读书日的由来,并结合“世界读书日”的相关视频向同学们讲述了社会各界优秀人物的读书史。随后,团支书王亚磊向同学们提出问题:成立世界读书日的目的是什么?经过一番激烈的讨论后,毕航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进行发言,表示成立世界读书日的目的是希望世界各地的人都能享受阅读的乐趣,都能尊重和感谢为人类文明做出过巨大贡献的文学、文化、科学、思想大师们,都能保护知识的产权。团日活动最后,宣传委员张波对此次团日活动进行总结,并希望同学们要通过有效读书提高自己的内涵与智慧,拓宽自己的视野,提高自身文化素养,为中华崛起而读书。

此次团日活动使同学们产生了对当时艰苦条件下依旧热爱读书、坚持读书的人的赞扬和敬佩之心。促进了同学们形成爱书、藏书、读书、用书的良好风气。同时也激发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的浓烈欲望。

上一条:我院20级计算机类2班开展“学习‘十四五’规划”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20级计算机2班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团日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