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20级计算机类2班开展“学习‘十四五’规划”团日活动

2021年05月10日  点击:[]

为了引导学生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更全面、深入的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20级计算机类2班全体成员于4月27日下午4点在A14-222教室开展了以“学习‘十四五’规划”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由团支书张璐涵进行主持。活动伊始,团支书张璐涵带领同学们观看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讲解视频,了解党的十九大的具体内容。使同学们对“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随后,组织委员盈倩倩向同学们介绍全会对于“十四五”规划的系统谋划和战略部署,让全体成员进一步了解了全会与“十四五”规划的关系。纪检委员张文福分享了自己此次的学习心得,表示中国青年的梦想应与中国伟大复兴梦紧密相连,中国青年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党的领导下,在新时代共同聚力奋力前行!团日活动最后,团支书张璐涵对此次团日活动做出总结,并鼓励大家在工作中要为企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不断学习,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十四五”规划的系统谋略与战略部署的理解。激发了青年团员爱国主义精神并有利于塑造正确的社会价值观和政治文化素养。

上一条:我院20级物联网工程(专升本)1班开展“筑梦奋斗‘十四五’”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18级软件工程1班开展 “与书同行,塑造美好心灵”团日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