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20级物联网工程(专升本)1班开展“筑梦奋斗‘十四五’”团日活动

2021年05月10日  点击:[]

为了更好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让学生们了解“十四五”规划。2020级物联网工程(专升本)1班于2021年4月19日下午2点在A14-520举办了“筑梦奋斗‘十四五’”主题团日活动。

首先,在热烈隆重的氛围下,团支书张冰心利用PPT对党的十九大以及十五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简要的概述,而且对“十四五”规划《建议》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列出“十四五”对生活方方面面的影响,通过一系列学习,同学们对“十四五”规划有了深入的了解。其次,同学们在会后踊跃的分享了学习感悟,作为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五中全会描绘了党和国家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将为国家与民族的发展注入强大信心。最后,班长韩建超发言,号召全体同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矢志不渝练本领,同心同德,顽强奋斗,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而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十四五”规划,明白了“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实现“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的根本保障,同时也使同学们认识到自己与国家命运紧密相连,实现中国梦需要贡献青年力量。

上一条:我院20级计算机类1班开展“美丽中国看黄河”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20级计算机类2班开展“学习‘十四五’规划”团日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