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20级计算机类1班开展 “筑梦奋进‘十四五’”团日活动

2021年04月22日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培养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20级计算机类一班全体成员于2021年4月13日在A14-408开展了“筑梦奋进‘十四五’”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由团支书马柳柳进行主持。活动伊始,团支书马柳柳通过精美的PPT,带领全体成员全面学习了国家“十四五”全文纲要,并通过播放“十四五”相关视频带领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十四五”规划的具体内涵。随后,宣传委员刘梦佳组织全体成员对2035年美好远景目标进行了研讨、交流。李佳豪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表示新时代青年要做担当实干之人,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团日活动最后,团支书马柳柳对此次团日活动进行总结,总结中指出新时期青年干部,处在第二个百年奋斗征程开局起步,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持续深化,要胸怀“两个大局”,找准人生定位与奋斗目标。

此次团日活动使全体成员对国家“十三五”规划所取得的成绩和“十四五”的目标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坚定了学子干事创业、奋发进取的决心,树立了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国家的建设贡献青春力量的信心。

上一条:我院2020级计算机类3班开展 “美丽中国看黄河”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19级物联网工程1班开展“学党史,明方向”团日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