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19级物联网工程1班开展“学党史,明方向”团日活动

2021年04月22日  点击:[]

为加强学生思想建设,加深学生对党章党史的了解,19级物联网工程1班团支部于4月13日上午9:50在A14-128教室开展了以“学党史,明方向”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以视频的方式开展的。活动伊始,团支书程方简单介绍了党在中国发展的重要性,以及建党初期的艰苦条件与社会环境。接而播放了《解析百年大党脱贫攻坚》的视频,让同学们身临其境,更加深层次的体会到党建立初期各个基层人员的艰苦,感悟共产主义战士的大无畏精神。后而由几位同学发表内心想法及感受,表达了对先辈们艰苦奋斗的崇敬与感激,以及对当今中国富强现状的自豪和骄傲!通过几位同学的发言,进一步激励同学们了解党史,不忘先辈功劳。最后,团支书程方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并呼吁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不断升华自我,在温馨和平的生活中完善自己。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党章党史,更深入学习了建党初期平凡人物的无私奉献精神,激励同学们珍惜当下幸福生活,不断努力,为美好的明天不断奋斗。

上一条:我院20级计算机类1班开展 “筑梦奋进‘十四五’”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开展“党的革命史”团日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