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开展“党的革命史”团日活动

2021年04月22日  点击:[]

为推动全体成员对党的革命史的学习,规范大学生日常行为,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认真学习党的革命史。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全体成员于2021年4月13日在A14 -127教室开展了“党的革命史”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由团支书王俊颖进行主持。活动伊始,团支书王俊颖通过播放“党的革命史”的相关视频,使同学们对“党的革命史”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随后,团支书王俊颖对全班同学进行分组,并组织各组成员对“中国共产党革命史的具体内容”进行讨论,经过一番激烈的讨论后,宋世涛同学作为小组代表进行发言,表示中国革命史是研究和阐述中国近代以来革命发生、发展和胜利的历史规律的一门科学。团日活动最后,团支书王俊颖对此次团日活动进行总结,总结中指出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是同学们学习党史教育的核心要义,并倡导同学们要将学习党史吸收消化得来的经验转化到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实际工作中去。

此次团日活动普及了大学生对党的革命史的学习和理解,推动大学生的行为认识,增强大学生明辨是非的能力,同时也提高了大学生的自身修养,增强了大学生对党的了解。

上一条:我院19级物联网工程1班开展“学党史,明方向”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19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1班 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团日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