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2020级计算机类3班开展 “美丽中国看黄河”团日活动

2021年04月26日  点击:[]

为引领广大团员青年讲好黄河故事、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20级计算机类3班全体成员于4月12日下午2点在A14-410教室开展了“美丽中国看黄河”团日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在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序幕。团支部书记董俊菲主持活动。首先,组织委员牛程岳作为团员代表进行代表发言,他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了解的黄河流经河南的安阳等地的情况。随后,全体同学在董俊菲的组织下以华夏文明、黄河文化为线索,主动学习黄河文化,并引领大家讲好黄河故事、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此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讨论,并互相分享心得体会,深刻体会到了黄河在中华文化中的首要地位。最后由团支部副书记赵文进行总结发言,他提议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要积极学习、宣传黄河文化、黄河故事。

此次团日活动的召开提高了同学们对母亲河——黄河的了解,也提高了同学们的文化自信,鼓励了同学们做好黄河故事的传播者,在未来的生活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团徽增光,为团旗添彩。

上一条:我院20级计算机2班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20级计算机类1班开展 “筑梦奋进‘十四五’”团日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