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20级计算机2班开展 “发扬学习脱贫攻坚精神”团日活动

2021年04月13日  点击:[]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重要讲话,传播脱贫攻坚正能量,助力脱贫攻坚政策的贯彻落实。20级计算机类2班全体成员于4月6日上午9点20在A05-308教室开展了“发扬学习脱贫攻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此次团日活动在视频中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拉开序幕。同学们在团支书的介绍与引导下,认真观看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其背后的精神。随后,组织委员盈倩倩组织全体成员讨论脱贫攻坚所取得的辉煌成果,经过一番激烈的讨论之后,张文福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进行发言,表示脱贫攻坚使我国交通四通八达,水泥路通村通组,便民路走村串户,风貌打造后焕然一新,产业发展如火如茶。团日活动最后,团支书张璐涵对此次团日活动进行总结,并对全体成员提出了要树立大理想、明确大目标,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的期望,希望各位团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此次团日活动是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践见证,同时也加强了学生对脱贫攻坚的认识,提升了团员的社会责任感,激励了新时代青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再创新辉煌。

上一条:我院20级计算机类1班开展 “学习两会精神”活动 下一条:我院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开展“了解党的英雄人物”团日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