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开展“了解党的英雄人物”团日活动

2021年04月13日  点击:[]

为了加强同学们对党的英雄人物的了解,发挥优秀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于2021年4月6日在A14-128教室开展了以“了解党的优秀人物”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由团支书王俊颖主持。活动伊始,团支书王俊颖在团日活动上通过播放PPT向同学们介绍了董存瑞、冼星海等党的杰出英雄人物的英勇事迹。随后,同学们围绕团支书王俊颖所提出的问题“新时代青年应当如何弘扬党的英雄人物的精神”进行讨论,经过团支书对全班同学的回答进行筛选过后,宋世涛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表了自己的见解,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树立远大抱负、矢志拼搏奋斗,增强作为共青团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学习英雄人物的精神,为祖国献出自己的力量。团日活动最后,团支书王俊颖对此次团日活动进行总结,总结中指出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的民族心、民族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精神财富,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维护民族独立和民族尊严的强大精神动力。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激发了青年团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精神力量,大力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增加了青年团员争做爱国主义践行人的热情。

上一条:我院20级计算机2班开展 “发扬学习脱贫攻坚精神”团日活动 下一条:热烈祝贺我院男篮成功晋级四强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