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20级计算机类1班开展 “学习两会精神”活动

2021年04月13日  点击:[]

为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增强大学生的思想政治理论素养,进一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20级计算机类1班全体成员于2021年4月6日在A11-422教室开展了以“学习两会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团支书马柳柳通过精美的PPT展示带领全体成员从“两会”概况出发,让全体成员了解“两会”开展流程等相关知识,并通过播放“两会”相关视频,更加深入的向同学们展示和讲解了今年“两会“的内容,其内容涉及民生,经济,法律等各个方面的大举措、大规划。随后,团支书马柳柳和同学们一起探讨了“两会”与大学生的关系,在讨论中同学们踊跃发言,并且刘梦佳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进行发言,表示“两会”是当代大学生的指明灯,为同学们走向成功指明了方向。团日活动最后,团支书马柳柳上台对此次团日活动进行总结,并且号召全体同学要自觉领悟“两会”精神,深刻理解作为新时代青年所肩负的责任与历史使命,同时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也要践行初心和使命。

此次团日活动提升了青年团员的思想觉悟,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国家的大政方向,把学习“两会”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学习与工作的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我院19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1班 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20级计算机2班开展 “发扬学习脱贫攻坚精神”团日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