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20级计算机类3班成功举办 “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团日活动

2020年12月02日  点击:[]

为加强同学们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了解,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20级计算机类3班在11月24日下午3点于A14-127教室成功举办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团日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在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序幕。进行曲结束后,团支部书记董俊菲上台主持,宣布活动正式开始。随后,组织委员牛程岳进行发言,向同学们发表了自己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后的感悟。接下来,全体同学在宣传委员辛显鹏的组织下观看PPT,进一步深入地了解我国党中央领导的伟大。在这个环节中,团支部书记董俊菲围绕PPT上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要内容向同学们提问,同学们积极举手,踊跃回答。然后,团支部副书记赵文同学对此次活动做出了总结性发言,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应该紧跟党中央的脚步,在思想上增强对“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以及“两个维护”的认识。最后,团支部书记董俊菲上台宣布此次团日活动正式结束。

此次团日活动的召开提高了同学们对党的了解及信心,并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发展现状,促使同学们认真学习并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我院学生会开展“廉洁文化”主题例会 下一条:我院20级计算机类4班开展“学习河南三大精神”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