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20级计算机类4班开展“学习河南三大精神”活动

2020年11月28日  点击:[]

为了提升学生文化底蕴,提高学生精神素养,我院20级计算机类4班于11月10日齐聚A14-411教室开展了“学习河南三大精神”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辅导员老师靳岩对河南三大精神的内涵进行简要讲述,指出同学们学习焦裕禄精神并把它发扬光大的重要性。随后,主持人王昶沣为大家播放了精彩的视频,倡导大家学习红旗渠精神,发展中华民族勤劳坚韧的优良传统,同时也鼓励大家学习愚公移山精神,增强立志远航的信念感。通过小组讨论和自由发言,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将这些精神运用到自己的生活中去。最后,团支书王倩格对此次活动总结发言,希望大家继续深入挖掘河南精神的文化内涵,积极传承和弘扬河南精神。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河南的三大精神,坚定了新时代大学生珍惜大好时光,艰苦奋斗,努力学有所成,做新时代有为青年的决心。

上一条:我院20级计算机类3班成功举办 “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19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1班 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团日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