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19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1班 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团日活动

2020年11月27日  点击:[]

为了使同学们了解和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19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1班全体成员于2020年11月24下午3:30在A14-524教室开展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由团支书张文秒主持进行。活动伊始,团支书张文秒通过PPT向同学们简述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带领同学们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鼓励同学们积极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接着,同学们一同观看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视频,认真学习了会议中五个重要精神,并写下自己的心得体会进行交流讨论。最后,由团支书张文秒总结此次活动,号召同学们践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祖国的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展现青年担当。

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了解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增强政治意识,强化自身素养,牢记党的嘱托和团的宗旨,好好学习,跟从时代与社会的脚步,将来为伟大祖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我院20级计算机类4班开展“学习河南三大精神”活动 下一条:我院20级软工(专升本)2班开展“弘扬廉洁文化,打造清廉校园”团日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