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20级软工(专升本)1班开展 “平凡里的非凡,感悟疫战真情”团日活动

2020年11月15日  点击:[]

为了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宣传抗疫英雄事迹,20级软工(专升本)1班于11月3日下午14:20在A14-614教室,开展了“平凡里的非凡,感悟疫战真情”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以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拉开序幕。首先,团支书尹明明宣读团日活动主题:“平凡里的非凡,感悟疫战真情”,并带领同学们观看了抗疫英雄感人事迹的视频,学习抗疫英雄身上的投身忘己,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品质。随后,同学们对习近平主席的讲话进行了深刻的理解和探讨。自由讨论期间,大家纷纷表示了解到了抗疫英雄的艰辛与伟大,感悟到平凡之中也可以做出非凡的成就。最后,由团支书尹明明总结发言,号召同学们争做时代新青年,积极为祖国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明白了当祖国有召唤、人民有需要的时候,不只要有满腔热忱和不怕牺牲的勇气,还要有能够迎难而上的一身本领,这样才能在关键时刻,担当起当代青年的这份使命和担当。

上一条:我院20级计算机类2班开展 “廉政”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20级计科(专升本)2班开展 “致敬抗疫英雄,学习疫战精神”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