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20级计算机类2班开展 “廉政”团日活动

2020年11月16日  点击:[]

为了积极响应教育部在大中小学开展廉政教育活动的号召,提高同学们对廉政与廉洁要求的自觉性。20级计算机类2班全体成员于11月10日下午3点在A14-225教室开展了“廉政”主题团日活动。

首先,团支书张璐涵通过反腐倡廉正反典型宣传教育片带领同学们进入此次团日活动的主题“廉政”。随后,由班长位中伟上台为同学们讲解“廉政”的含义,并对同学们在“廉政”方面做出了“清正在德,廉洁在志”的要求。活动期间,同学们围绕“廉政”这一主题展开了“如何在现代化社会成为一个廉洁之人”的讨论,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廉洁在现代化社会的重要地位。最后,团支书张璐涵对此次团日活动做出总结,并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以及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清正廉洁的人。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同学们正确、积极、健康的理想信念,道德观念,法制意识和社会责任,深化了同学们对共产党执政规律和社会主义建设规律的认识,使廉政理想成为自己的奋斗目标。

上一条:我院20级计算机类3班成功举办“青春研学四史”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20级软工(专升本)1班开展 “平凡里的非凡,感悟疫战真情”团日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