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20级计科(专升本)2班开展 “致敬抗疫英雄,学习疫战精神”活动

2020年11月13日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对万众一心、共同抗“疫”的团结精神有进一步的体会,锤炼意志品质,提升自我,20级计科(专升本)2班全体成员于11月10日下午15点30分齐聚A14-615教室,举行了以“致敬抗疫英雄,学习疫战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在主持人王标峰精彩的发言后,此次活动正式开始。活动伊始,主持人通过精彩的PPT讲解,带领大家学习那些在疫情下的“青春力量”、平民英雄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让大家明白了人们当下拥有安稳的生活离不开之前奋斗在前线的“英雄”。随后,主持人王标峰为大家播放了缅怀英雄的视频,同学们纷纷表示被医护人员舍己为人的精神深深感动。最后,团支书余海航对此次活动总结发言,号召班级全体党员、团员,勠力同心、锐意进取,希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创造新的佳绩!

此次团日活动,让大家对这场疫情有了更深的了解,对所有参与战“疫”工作的英雄们有了更深的敬意,更清晰地认识到了共青团员的责任与担当。

上一条:我院20级软工(专升本)1班开展 “平凡里的非凡,感悟疫战真情”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20级计算机类1班开展 “体悟青年担当”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