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20级计算机类1班开展 “体悟青年担当”活动

2020年11月12日  点击:[]

为了进一步让同学们理解“新时代青年担当重任”的时代内涵,坚定理想信念。 20级计算机类1班全体成员于11月10日下午7点在A14-525教室开展了“体悟青年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团支书马柳柳带领同学们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寄语回信中的内容,提倡同学们要努力学习,掌握过硬本领。随后,同学们对“学习寄语回信,体悟青年担当”这一主题进行讨论,并发表自己的见解,纷纷表示在祖国最需要的时候,作为新时代青年人应当全力以赴。最后,团支书马柳柳对此次团日活动做出总结,同时也对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寄语中担当时代重任做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更深刻的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回信精神,而且增强了同学们的历史责任感与时代使命感。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奏响新时代的青春乐章。

上一条:我院20级计科(专升本)2班开展 “致敬抗疫英雄,学习疫战精神”活动 下一条:我院20级计科(专升本)2班开展 “学好‘四史’,牢记初心使命”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