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20级计算机类2班开展 “平凡里的非凡·感悟战疫真情”团日活动

2020年11月06日  点击:[]

为充分调动青年学习的积极性,保持思想先进性,感悟战疫中的爱国情怀,20级计算机类2班于11月3日下午3点在A14-226教室开展了“平凡里的非凡·感悟战疫真情”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团支书张璐涵带领大家观看了“牺牲在抗疫一线的公安干警”视频。随后由团支部副书记位中伟上台用精美的ppt向同学们展示抗疫故事里的青春力量,以周口市公安局民警李景春、三门峡看守所大队长李建生、民权县看守所民警焦传文等战疫里青年志愿者的感人故事为例感染了在场所有人的心。活动期间,全场肃静,同学们聚精会神的观看视频以及聆听英雄们的故事。最后,全体人员合唱团歌,此次团日活动在曲调悠扬,振奋人心的歌声中结束。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的培养了同学们对党和国家的朴素感情,增强了青年的组织意识和爱国意识,发扬了共青团的优良传统,更坚定了同学们“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上一条:我院20级计科(专升本)2班开展 “学好‘四史’,牢记初心使命”活动 下一条:我院20级计算机类1班开展 “感悟战疫真情”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