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20级计科(专升本)2班开展 “学好‘四史’,牢记初心使命”活动

2020年11月06日  点击:[]

以史为鉴可以知得失,为对团员青年进行理想信念教育和党史国情教育,20级计科(专升本)2班于11月3日下午15:30在A14-615教室,举行了以“学好‘四史’,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通过PPT学习“四史”和观看视频,学习英模事迹。活动伊始,主持人讲解了PPT相关内容,强调了“四史”发展线、历史意义及重要思想,让大家了解革命的艰辛、发展的不易,更明白了我们能拥有现在的生活离不开共产党人的艰苦奋斗。通过视频学习,同学们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保家卫国,视死如归”的精神。最后,团支书余海航同学对此次活动总结发言,号召班级全体党员、团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让同学们重温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增强了同学们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加快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脚步!

上一条:我院20级计算机类1班开展 “体悟青年担当”活动 下一条:我院20级计算机类2班开展 “平凡里的非凡·感悟战疫真情”团日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