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19级计算机类3班开展“增进感情,拉近距离”团日活动

2019年10月28日  点击:[]

一个集体需要凝聚力,为了让同学们更加的了解彼此,让同学们们进一步进行交流,拉近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产生更大的凝聚力,我院19级计算机类3班于10月25日在西区操场举行此次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个个笑意盎然,大家围成一个圆圈,有组织的做起了“爱的抱抱”“正话反说”“拍七令”等游戏,男生们抱成一团,女生们也抱成一团,表示出了同一个数字,大家一个接一个的反应出来了最佳的答案,“拍七令”环节中,同学们陆续在中间表演了节目,让大家进一步的了解彼此。在游戏中大家体会到了游戏的乐趣以及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并且在游戏进行的时候收获了很多,大家交流讨论着赢得游戏的方法,也渐渐地熟悉了彼此,友情的火花在其中迸射,不论是内向的同学还是外向的同学都笑得十分开心。大家最终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解散。

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了带动班级同学的积极性,让同学们能在一个温馨,友爱的集体中学习,在爱与快乐中成长,积极的参与各项活动,能够愉悦的度过自己的大学时光,结识更多的朋友,为自己的人生打好基础。

上一条:我院2019级计算机类4班举办“庆七十周年校庆”团日活动 下一条:走进平原博物院,沐浴历史长河——平原博物院之行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