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2019级计算机类4班举办“庆七十周年校庆”团日活动

2019年10月28日  点击:[]

为了庆祝新乡学院七十周年校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我们的学校,充分将我们的校史深入每个同学的内心,2019年10月25日我院19级计算机类4班全体成员在A14-219举行主题为“庆七十周年校庆”的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于下午四点四十正式开始,宣传委员通过播放视频和讲解结合的方式介绍了新乡学院的发展史,同时也表达了对新乡学院往年发展历程的赞美和对七十周年校庆的祝福,看完视频以后同学们都激情澎湃,眼中充满对新乡学院发展迅速的敬佩之情。一些同学上台发言谈论了自己看完视频之后的感想,很多同学都觉得我们新乡学院教育质量和生活条件都很好。他们也都明确了自己的大学的目标,好好学习,努力成才,喊出了“今日我以新院为荣,明日新院以我为傲”的口号,最后班长做了本次活动的总结,班长通过自己以前对新院的了解和自己现在的感受做比较,感叹新乡学院的发展之快。

这次团日活动的目的就是通过了解、宣传新院来增强同学们的爱校情怀。同时展现19级计算机类4班独特的风貌,强化“校兴我兴,校荣我荣”的主人翁意识,体现为母校增光添彩的能力,以及表达对母校七十周年生日的祝福。

上一条:我院19级计算机类1班“讴歌幸福生活,融入美丽校园”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19级计算机类3班开展“增进感情,拉近距离”团日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