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19级计算机类1班“讴歌幸福生活,融入美丽校园”主题团日活动

2019年10月28日  点击:[]

为了使同学们更快融入美丽的校园,了解同班同学,增进同窗情谊,共创团结友爱的大家庭。我院19级计算机类1班于2019年10月23日在西操场举行“讴歌幸福生活,融入美丽校园”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团支书关越同学简单发言,营造轻松愉悦的氛围。全体同学按照寝室顺序依次介绍自己。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有着不同的生活习惯,用着自己的方言,传达着属于自己的那一份乡思。随后,全体同学手拉手,体会“趣味足球”的乐趣,来回踢着的是足球,在同学们之间传递的却是那一份浓浓的情谊。现场氛围活跃,同学们积极参与,脸上漏出了满意的微笑,运动过后,班级内同学进行才艺表演,唱歌、小品、三句半,多才多艺的计算机类1班的同学们用自己特长为此次团日活动画下圆满的句号。

此次活动增进了同学情谊,使大家紧密团结在一起,为营造积极向上、轻松愉快、团结奋进的班级打下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18级计算机信息管理(对口)二班开展“二十四节气”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2019级计算机类4班举办“庆七十周年校庆”团日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