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走进平原博物院,沐浴历史长河——平原博物院之行

2018年11月07日  点击:[]

为了更好地了解历史,亲近历史文化,我院服务队联合文学院服务队、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服务队以及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服务队于2018年11月4日上午进行了为期两个小时的“平原博物院之行”活动。

上午8点,所有同学都在指定地点集合完毕,身着红马甲前往活动地点。在队长以及博物院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所有同学安静有序地进入博物院。平原博物院共有16个展厅,4个为临时展厅,分为东西两侧,东侧为“文物专题”展厅,西侧为“牧野华章”通史类展厅。馆内陈列了青铜器、瓷器、字画、雕像等众多珍品。许多同学在文物之前驻足观看,若有所思,仿佛融入了滚滚的历史长河,饱含对老祖先的敬畏之情,感受平原历史文化的丰富多彩。其中,“愚公移山”一主题展览吸引了许多同学的注意,同学们都感慨万分,同时也明白了“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的道理。

不知不觉,两个小时的参观学习圆满结束了。此次平原博物院之旅,同学们深刻地感受到历史的变迁和朝代的更替,感叹到我们国家的历史悠久和深厚的文化底蕴,领略了历史文化的精妙之处,同学们表示将尽自己所能弘扬传统文化,做有文化、有担当、有理想的新时代青年。

上一条:我院19级计算机类3班开展“增进感情,拉近距离”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第十一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成功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