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

2022年12月09日  点击:[]

为推动学生会工作的进一步发展,总结本学期的成绩与不足,共同展望新学期的工作方向。我院于12月7日晚7点在线上召开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参与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团委书记孟一、全体学生会成员以及其他学生组织。

此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祯祯主持。会议伊始,学院团委书记孟一为大家带来主题微团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坚定不移跟党走 砥砺奋进新时代》,带领与会成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鼓励青年学生要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何聪聪对学生会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报告从五个方面对本学期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呼吁大家秉持“源于学生,服务学生”的工作理念,不断锤炼提升,持续推进学生会组织改革,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紧接着,各部门代表以PPT和演讲的形式依次作本学期工作述职报告,围绕本学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反思,并对下学期工作进行展望。

会议最后,学院团委书记孟一进行总结发言,对本学期学生会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一些建议和指导,同时也鼓舞全体学生会成员要团结一致、不断奋斗,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全面回顾了本学期学生会工作,激发了学生会成员对于工作的热情,坚定了全体成员无私奉献、砥砺奋进的决心,相信计信学生会将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上一条:我院成功开展第十四届校运动会工作总结会议 下一条:勤学习 强本领 提能力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