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成功开展第十四届校运动会工作总结会议

2023年05月11日  点击:[]

为提高学生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并及时对此次校运动会的工作进行总结,加强团学骨干的荣誉感和凝聚力,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于5月9日12点10分在A14二楼会议室成功开展第十四届校运动会工作总结会议。

会议伊始,各部门部长依次进行总结发言,分别对校运动会的前期筹备工作和举行期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随后,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何聪聪对各部门在运动会期间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各部门存在的一系列问题与不足之处,她强调并鼓励各部门协同联动,提升工作能力,增强团学骨干的责任意识、团队精神,培养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勤于服务的学生会队伍。紧接着,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胡耀阳充分肯定了各部门的工作以及团学干事的进步成长,也针对各部门提出的工作问题进行解答,并鼓励各部门积极总结本部门在第十四届校运动会的工作安排相关材料,为下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留存材料以提供参考。最后,院团委书记孟一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她表示,作为新时代学生干部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荣誉感,要心中有责,肩上有担,要勇于作为,善于作为,用行动践行自己的思想,用思想指导自己的行动,正其身、立其行、践其思、端其心。

此次会议的开展,有效的凝聚了学生干部的青春力量,鼓舞了学生干部的士气,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干部的积极性和工作执行力,有助于提高学生组织的主观能动性和办事效率。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第三十二期党课培训 下一条:勤学习 强本领 提能力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