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勤学习 强本领 提能力

2022年11月08日  点击:[]

为提升新一届的团学干事对Office办公软件的运用能力,增强团学干事办公、服务效率。我院团委于11月5日晚上六点半在A14-321举办“第十五届学生会团学干事办公软件培训”活动。

此次活动由院团委网宣部主办。活动伊始,主持人黄赛首先表明Office办公软件对于团学干事日常工作的重要性。随后,网宣部骨干葛文涵结合工作实际,用生动详细的例子,着重向团学干事介绍了Excel、Word的基本操作方法及使用技巧,对日常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及常见错误进行重点提醒,教会大家如何快速调整单元格大小、如何使用简单函数提高办公效率等。随后,网宣部骨干翟文娇向同学们介绍了宣传稿写作基本规范及注意事项,强调平时要多看、多想、多写,注意宣传的时效性及宣传内容用词的准确性。活动最后,主持人黄赛也鼓励大家在课余时间要积极练习各种办公软件的基本操作,才能提高在日常工作中的效率。

此次办公软件培训活动的展开,不仅加深了新一届团学干事对办公软件的认识,提升了对办公软件的应用能力,为接下来提高办公效率、提升服务效果,促进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学工作水平的不断提升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成功开展第十四届校运动会工作总结会议 下一条:我院22级计算机类3班开展“科学防疫,共护校园”团日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