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22级计算机类3班开展“科学防疫,共护校园”团日活动

2022年10月28日  点击:[]

为了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提升班级成员大局意识、纪律意识和防控意识,我院22级计算机类3班全体成员于2022年10月24日下午7点在线上通过腾讯会议开展“科学防疫,共护校园”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由团支书李平主持。活动伊始,团支书李平简单介绍此次活动流程以及目的,强调科学防疫的重要性,在团支书李平的演讲下,同学们的防范意识得到了提升,加深了对科学防疫的正确认识。随后,刘舒航同学围绕“科学防疫,从我做起”展开宣讲,宣传委员武宽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团员应该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坚守抗疫防线,切勿盲目松懈。沈建宇、李航道同学也发表了自己对于此次活动的理解与认识,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与反思。在众多同学的分享与讨论之下,全体同学对于防疫有了更深层的理解。活动最后,由团支书李平进行总结与展望,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紧绷防疫之弦,立下鸿鹄之志,践行人生价值。

此次团日活动提升了同学们的防疫意识,不到疫情结束的那一刻绝不松懈,坚定了同学们的斗争信念及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决心。


上一条:勤学习 强本领 提能力 下一条:我院21级软件工程1班开展“科学防疫 共护校园”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