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成功召开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2022年10月13日  点击:[]

为了促进新学期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增强院团委学生会队伍建设,优化学生干部结构,选拔下一届优秀的团学骨干。我院于2022年10月11日在A05报告厅举行了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骨干换届大会,此次换届大会由团副马柳柳主持,出席此次会议的有院党委书记李文波、院党委副书记郭桂花、院团委书记孟一、辅导员老师、第十四届学生会主要成员及部分22级新生。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铿锵的鼓点撞击青春的心扉,激昂的旋律充满向上的力量。紧接着,我院党委书记李文波进行致辞并表达了对第十五届学生会的期望,希望团学干部始终秉持共青团的初心使命,与党同心,跟党奋斗,用智慧、才干把同学们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自觉担当尽责,勇于自我革命,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随后,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胡耀阳做工作报告,同时表示新一届的学生会将秉承和发扬历届学生会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共同努力再创辉煌。接下来,参加此次竞选的21名竞选人按照抽签顺序一一上台演讲,每位竞选人结合自身特点和学生会以及部门的认知,对自己未来工作进行了展望。演讲结束后,与会成员按要求填写选票。最后,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祯祯宣读了学生会干部守则公约,提醒团学骨干要始终紧跟党团引领,廉洁自律,以身作则。

此次团委学生会骨干换届大会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更加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骨干也表示将不负大家的期望,牢记教诲与使命,把精神落实在行动中,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


上一条:我院21级软件工程1班开展“科学防疫 共护校园”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情系学子·“粽”人心——我院开展端午节慰问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