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成功召开2022年度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2023年01月09日  点击:[]

为了解各团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团支部下一步工作进行指导,不断增强团支部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我院于1月4日下午2点30分在线上召开2022年度基层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人员有院团委书记孟一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此次会议由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璐涵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致开场词并组织各班团支书依次进行述职,教师、学生干部、学生代表进行线上评分。各团支部分别从智慧团建系统的录入与维护、“三会两制一课”、团日活动、团课、青年大学习情况等有关团支部建设和团员思想引领方面的工作进行全面的回顾和总结。在分享成绩和经验后,团支书查找不足,并对未来团支部工作进行展望和规划。

最后,学院团委书记孟一对团支部成员工作情况和述职报告进行点评指导,对各班团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建议各团支部成员在工作汇报时应更加突出团支部工作的特色和亮点以及分享在日常管理中能够提高班级凝聚力和学习积极性的方法和建议;二是强调各团支部团干们应加强对团支部成员的思想引领,不断加强学习,做好新学期团支部工作计划,鼓励各团支部丰富团日活动形式,打造支部特色和亮点,发挥优势,勇于创新,总结不足,再创佳绩。

此次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的成功召开,全面检验了各基层团支部的工作,进一步增进了各团支部间的交流,增强了共青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顺利开展下一学期的团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成功开展第十四届校运动会工作总结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