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21级软件工程1班开展“科学防疫 共护校园”主题团日活动

2022年10月28日  点击:[]

为宣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弘扬新时代伟大抗疫精神,共护平安和谐校园,共同助力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进一步增强团员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我院21级软件工程1班全体成员于10月25日下午在线上开展“科学防疫 共护校园”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由团支书楚天歌主持。活动伊始,楚天歌介绍此次团日活动的主题,让同学们初步了解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随后,向大家介绍校园防疫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平时如何保障个人安全。大家纷纷表示理解并支持学校防疫政策。紧接着,由学生代表为大家进行抗击疫情的主题演讲,大家深受鼓舞。团日活动最后,楚天歌同学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在平日学习生活中,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团日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更深刻的了解科学防疫的重要性,借此呼吁同学们弘扬新时代伟大抗疫精神,积极践行科学防疫,自觉遵守科学防疫规定,共护校园安全。


上一条:我院22级计算机类3班开展“科学防疫,共护校园”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成功召开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