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副院长刘翔走访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宿舍

2013年05月31日  点击:[]

副院长刘翔走访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宿舍

5月29日下午,副院长刘翔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宿舍了解学生文明宿舍创建工作。保卫处处长石彤、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安福强、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海青、副书记孙远新及团总支书记和辅导员一同前往东生活区我院学生宿舍进行走访。

在走访中,刘院长不仅详细了解学生们生活及学习情况,还关切的询问学生们有哪些实际困难。刘院长给学生们强调宿舍安全、文明宿舍创建的重要性,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对存在的硬件及管理问题,学校也会积极协调解决;刘院长还特别提醒大家注意加强锻炼,要认真做好大学学习规划,努力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最后刘院长给同学们互留了联系方式。同学们纷纷对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也表示一定会积极、努力做好文明宿舍创建活动,在学校为大家营造的健康、和谐的宿舍氛围中努力学习,奋发成才。

通过此次宿舍走访,加深了领导对学生宿舍生活情况的了解,体现了学校领导对文明宿舍创建的重视。同学们也深刻感受到来自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深切关怀,增强了同学们的宿舍安全意识,激发了同学们文明宿舍创建的热情。

上一条:副院长刘翔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评建和学生工作 下一条:学生工作动态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