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副院长刘翔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评建和学生工作

2013年06月06日  点击:[]

5 月30日上午,副院长刘翔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进行调研,学生处处长贺杰、保卫处处长石彤、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安富强、招生办公室副主任牛晓芳、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和土木工程与建筑系领导班子参加了调研座谈。

首先,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及土木工程与建筑系汇报了评建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刘翔院长对两个院系现阶段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教学质量检查、教学水平监控、教学规范、实验室建设、毕业生就业、学生管理、学生安全、文明宿舍创建等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和探讨。然后刘院长就教学的基本状态是否能够满足本科评估的要求,如何进一步加强评教和听课活动,如何规范档案、毕业论文等教学资料管理,加大实验室等硬件建设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最后,刘院长对学生工作,特别是文明宿舍创建工作,以及如何加强部门之间协调,如何从学生实际需求出发,如何提高宿舍文化品位等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通过这次调研座谈,进一步交流了工作心得,理清了思路,凝聚了力量,促进了全力做好本科教学评建工作和切实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工作的开展。

上一条:我院2012-2013年度党总支工作总结 下一条:副院长刘翔走访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宿舍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