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博士生导师王尚广老师莅临我校讲学

2017年06月14日  点击:[]

2017年6月13日上午,北京邮电大学网络与交换国家重点实验室博士生导师王尚广老师应邀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并为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作了一场题为《移动边缘计算概述》的专题讲座。

报告会上,王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同学们介绍了移动边缘计算的背景、基本概念、典型应用场景以及未来挑战等几个方面的内容。移动边缘计算涉及到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多个时下最热门的技术,通过王老师的精彩报告让同学们了解了最前沿的科研方向和知识。最后王老师还和大家分享了如何在大学阶段更好的“做人做事做自己”,这些肺腑之言不仅让学生感受到了王教授的真诚,同时也对学生未来的发展和大学阶段的规划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会后,王尚广老师与我院教师就我校“云计算应用与软件工程”科技创新团队的发展规划进行了研讨,并主动协助学院筹建新乡学院移动边缘计算实验室,对未来团队的科研方向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师获益匪浅。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7年6月14日

上一条:我院教学分委员会组织召开课程大纲修订工作系列会议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