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院举行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7年06月14日  点击:[]

6月13日晚上,我院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我校副校长刘翔,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文波,院长潘红,党总支副书记汤沛,副院长高雪霞、茹蓓及学院学位委员会成员出席典礼。典礼共分为学位授予仪式和优秀学生经验交流会两部分,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汤沛主持。

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总支书记李文波宣读了学院表彰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的决定。院长潘红宣读了关于聘任学院毕业生联络员的决定。全体与会领导为学院取得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为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随后,教师代表朱楠、毕业生代表郑长君同学依次上台发言。朱楠老师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殷切期盼和美好祝福;郑长君同学回顾了四年大学生活,深切表达了对学校、老师的感激之情和对同学、朋友的不舍之情,以及即将踏入社会的坚定信心和回馈母校的决心。仪式的最后,校领导与学院学位委员会成员为全体毕业生发放学位证书,援正流苏并合影留念。

学位授予仪式结束后,进入优秀学生经验交流部分,我院优秀校友、2014届毕业生郝晓培、李伯春,2017届 “就业之星”焦小齐同学,“考研之星”田薪同学、校卓越毕业生、取得华为认证证书的林涵同学以及获得第十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省赛一等奖的华洁同学分别上台交流发言。他们分别根据自身的学习、工作经验,以最诚挚的语言进行经验的传递,梦想的启航。其中华洁同学展示了我院2017届获奖学生作品。随后,与会领导和老师们为学科专业竞赛获奖学生颁发了“卓越人才奖”。

典礼最后,副校长刘翔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取得的成绩,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17届全体毕业生,致以最热烈的祝贺,由衷地感谢同学们对学校各项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真挚的话语不时激起台下阵阵掌声。在离别之际,刘校长用三句话作为赠言:第一句话,报效祖国,热爱母校。希望同学们秉承“开放、包容、求实、创新”的办学传统,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第二句话,艰苦创业,自强不息。以知识、毅力、情操,塑造自己,完善自己。第三句话,终身学习,追求真理。真理需要毕生的学习、思考和实践来获取。追求真理则需要勇气和毅力,需要高度独立的思考和创新精神,更需要直面社会,勇于实践。刘校长深情寄语,母校永远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和心灵家园,并祝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平安幸福。

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在阵阵掌声和依依不舍之中落下帷幕,毕业生们即将离开校园,开始新的人生旅程。衷心祝愿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毕业生鹏程万里,共创新乡学院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北京邮电大学博士生导师王尚广老师莅临我校讲学 下一条:副校长刘翔深入我院慰问毕业生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