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2019年09月25日  点击:[]

为了使学生会工作能长远发展,学生组织精神得以传承,我院于2019年9月21日19点在A05-105教室举行第十二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此次活动由学生会干部刘梦蕊主持,团总支书记孟一老师以及各位辅导员老师、第十一届学生会主要成员及部分19级新生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陈旭东代表本届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就此次任期做述职报告,副主席代表黄磊宣读《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发言完毕,由现场工作人员分发投票表,并宣读投票规则。接下来,由各部门竞选人员依次抽签上台进行演讲,他们就各自的基本情况和对工作岗位的认识、以及工作设想进行了演讲。演讲过程中,他们语言自然流畅,仪态端庄大方,畅谈自身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充分展示自己在某方面的特长,给人以深刻印象,并将此次换届大会一次次推向高潮。大会最后由我院团总支书记孟一老师进行了振奋士气的总结讲话。至此,大会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此次学生会换届大会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更加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希望我院在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的推动能够迈向一个新的高度。

上一条:我院2018级信息管理(对口)1班开展“为祖国喝彩三行情诗”活动 下一条:我院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开展 “厚植爱国情怀,激发报国之志”团日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