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开展 “厚植爱国情怀,激发报国之志”团日活动

2019年09月16日  点击:[]

为进一步传承与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同学们的爱国之志,同时也为了加强团支部建设、继承、发扬优良传统,我院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于2019年9月12日下午4点在A14-525教室开展“厚植爱国情怀,激发报国之志”团日活动。

青春告白祖国,我们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活动开始,团支书组织大家起立,唱国歌。随后组织全班同学观看了“盛世大阅兵”相关视频,彰显了中国军队的精神风貌及强大战斗力,振奋了同学们内心,增强了同学们自信心和民族自豪感。此次团日活动在这深切、强劲、光彩万丈的爱国情怀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救国与建国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进一步提升了爱国主义情操,也帮助大家深入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为祖国更加富强、社会更加和谐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我院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18级软件工程1班开展 “爱国悠悠情,党团在我心”团日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