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2018级信息管理(对口)1班开展“为祖国喝彩三行情诗”活动

2019年09月25日  点击:[]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院2018级计算机信息管理(对口)一班于2019年9月19日下午17:10在A11-307教室举行“为祖国喝彩三行情诗”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团支书党静同学主持。

光阴似箭,在祖国逐渐富强的过程中,迎来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大日子!活动伊始,由团支书带领同学们一起观看有关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视频及文字资料。视频播放期间,同学们都聚精会神听讲,此时此刻,在他们的心中有的只是对祖国的骄傲和自豪。视频播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上台,对祖国这70年的伟大建设发出了自己由衷的感叹,他们声情并茂描述着自己眼中的祖国的崛起,并决定以后也要投身于建设伟大祖国的队伍中。

此次举办“三行情诗”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境界,激发了同学们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同时也深刻体现了同学们对党和国家的热爱。

上一条:我院2018级计算机应用技术(对口)1班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祖国在我心”活动 下一条:我院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