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18级软件工程1班开展 “爱国悠悠情,党团在我心”团日活动

2019年09月16日  点击:[]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现团支部成员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并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我院18级软件工程1班团支部于2019年9月12下午在A14-525举行“爱国悠悠情,党团在我心”主题团日活动。

九十八年前,中国共产党悄然成立,尽管过程曲折,但这个被当时所默认的小集体还是顽强的生存下来。也许谁也没想到,这棵当初看起来被风一吹就会摇摇欲坠的小树苗会成为后来枝繁叶茂的苍天大树。活动开始团支书向同学们介绍了关于新中国成立的艰辛过程,一段“一分钟读懂新中国的七十年”,短短一分钟,同学们感受到起初时中国是多么的艰辛,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是先辈们用血和汗换来的。接下来一段“若有战,召必回”的军人视频,同学们也明白了我们之所以可以无忧无虑的生活,全是因为那些英雄在默默守护着这个可爱的中国。此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到中国已经不是以前的中国了,东方沉睡的雄狮早已觉醒。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感觉到祖国的强大,也让同学们感觉到我们处在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在这个进步的时代,进步的中国,进步的社会,同学们定会一直勇往直前,勇攀高峰!

上一条:我院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开展 “厚植爱国情怀,激发报国之志”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 开展“峥嵘岁月,逐梦前行”团日活动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