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列表News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 开展“峥嵘岁月,逐梦前行”团日活动

2019年09月16日  点击:[]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正值国庆前夕又遇中秋佳节,为增强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营造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我院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于2019年9月11日下午5点在A14-517教室举办“峥嵘岁月,逐梦前行”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班长和团支书首先对新的学期作了展望和寄托,由于大二分班,为了让大家尽快融入新班级,班委带头进行自我介绍,以便更好地服务同学。接着,团支书进行了有关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PPT讲解,并组织大家一起观看了“盛世中国梦,辉煌中国”的纪录片。活动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最后,团日活动在同学们振奋人心的宣誓词中圆满结束。

忆革命峥嵘岁月,立逐梦前行决心。此次团日活动不仅使同学们了解到中华民族的爱国情怀及中华民族强大的生命力,更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了理想信念,为了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我院18级软件工程1班开展 “爱国悠悠情,党团在我心”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新老生见面会圆满结束

关闭

明德明智


惟实惟新
学院主页二维码